close
輕井澤--高美亭(信州最具代表的蕎麥麵老店)date:2009.9.2 LUNCH吃完早餐離開民宿之後我們瘋狂騎了近三個小時左右的腳踏車行程回到輕井澤車站附近準備享用一家好吃的蕎麥麵我們來到是高美亭據說這是信州最具代表的蕎麥麵老店強調手工製作,我已經等不及要趕快進去嚐嚐~~創業於明治四十年~~這樣是有幾年啦???.我不會算耶!日本歷史我很差.有誰可以告訴我?門口有一個食物模型每一樣看起來都很讚害我三心二意,不知道要選那一個?最後來是稟持初衷.選了這個...店家營業時間是11:00-19:00我們怕人很多.11:30左右就來吃午餐哇!達人的店一看就有掛保證啦...GOOD 等不及要推門進去LET'S GO~~~我點了月見山藥泥蕎麥麵這是所有的配料有山藥泥.蛋.蔥.醬油我就是被這個蛋和山藥泥吸引.非吃這一道不可不然蕎麥麵口味可是很多元化的.像是南蠻鴨也很吸引我...但那是熱的.蕎麥麵總覺得涼的OEC 香Q有咬勁.好吃到不行的蕎麥麵上桌了天阿!份量有夠多的.我吃的完嗎?月見山藥泥蕎麥麵集合了要準備開動了先將醬油加到山藥泥裡Maggie開動了...豆油點的親子井這個也好吃到不行雞肉非常鮮嫩可口.雞蛋很香純.兩者搭配在一起絕妙好滋味.你要親自嚐過之後,才能體會那種感覺親子井還有附一碟小菜和味噌湯親子井附的小菜親子井附的味噌湯豆油喝了一口,說好喝耶!要我也喝喝看.哇!裡面料很豐富有菇類和海帶.料多味美...蕎麥麵是日幣990,親子井是日幣890看到這個菜單.想起一件有趣的事因為豆油一時忘了我要點的是那一種蕎麥麵看menu看半天,老闆娘想說我們是不是看不懂還拿英文版menu來給我們看結果豆油點好餐點之後老闆娘回去跟老闆說我們結果還是用日文菜單點菜...吃飽喝足.看到店裡牆上掛的應該是名人到此一吃的親筆簽名還不少簽名版.算是對店家一種支持鼓勵好東西是不怕沒有人知道.maggie也熱情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0000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